黑麥汁故事就從頭說起......

某一天去了家樂福看到黑麥汁很興奮,因為聽到某位媽媽說這會發奶

於是餘音繞樑呀(咦?是這樣用的嗎)會發奶會發奶會發奶......

黑麥汁裡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,也有鐵質,還有蛋白質

我就覺得不錯又有豐富營養成分

一下子就買個12瓶回家,於是乎...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

先要奉勸要發奶的媽媽們,喝黑麥汁之前要先考慮到接下來身體的變化

喝了一個多禮拜之後,雖然真的發奶了

但站上體重機,胖了...胖了...

u=3728065441,887593513&fm=21&gp=0  

因為生產完減肥不敢每天量,都一個禮拜量一次

都已經在胖了(哭),人家還沒瘦回去,我不服!!!

你也知道女人對於0.3公斤就會斤斤計較的

我的還是2公斤!2公斤!2公斤!

雖然老公看到我崩潰的情況下,跟我說:

不會啦!我喜歡你這樣,很正常標準的身材阿!

可是對於一個完美主義者來說,這是不容發生的

所以好像黑麥汁剩下3罐吧(?!)應該

通通逼老公喝掉,不然太浪費

其實因為黑麥汁熱量是蠻高的,也蠻甜的

哺乳期需要大量的補充水分,黑麥汁其實每天喝個一兩罐,熱量真的很可觀

喜歡的媽咪們偶爾喝還是可以啦!

只是我是易胖體質,所以不適合利用這個來發奶

後來找到一個蠻不錯的替代品是 汝倍多葫蘆巴膠囊

 汝倍多葫蘆巴發奶膠囊

汝倍多Momilk葫蘆巴是由多種草本成份萃取成,成分內容我看過都蠻正常的,沒有中藥成分

聽說是歐美流行在哺乳期重要的營養補充品

這個發奶膠囊也不輸黑麥汁發奶發奶效果一樣好

我愛他的重點是因為方便(因為我太懶),熱量也超低的(一顆2大卡!)

所以一試成主顧

汝倍多他跟其他的葫蘆巴膠囊不同的地方是,他完全沒有葫蘆巴的濃厚香料味!

很怕味道的媽咪吃膠囊準沒錯

 

除了汝倍多以外還有薑絲魚湯(簡直我的愛)、豆漿也是我的發奶食物

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真的不一樣,大家要多嘗試唷~

黑麥汁真的還蠻發奶的

易發胖的媽媽如果想喝,我建議要三思而後行

想發奶又怕胖的媽咪,可以找找看葫蘆巴膠囊喔!

arrow
arrow

    ciha1990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